音樂MV

Samuel 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CANDY》MV 預告公開

(縮圖) Samuel
圖片來源:Samuel@Twitter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的 Samuel,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CANDY》的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Samuel 穿上一身全黑的服裝,騎著重機在寬闊的道路上奔馳,看起來相當帥氣;而畫面一轉,Samuel 拿著裝滿糖果的盒子對著鏡頭揮灑,背景配上五顏六色的油漆桶,呈現活潑、清新的氛圍,短短約40秒的預告就呈現出 Samuel 兩種全然不同的魅力,令人對 Samuel 的新曲更加期待。

另外,Samuel 的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將在11月1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Samuel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