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D TOWN 與經紀公司的合約訴訟今進行首次辯論

MAD TOWN
MAD TOWN (圖片來源:MAD TOWN@Facebook)

2014年出道的男團 MAD TOWN 今年9月和經紀公司 GNI Entertainment 提出訴訟與申請合約終止。當時 MAD TOWN 方面主張公司代表A遭逮捕後,公司完全不再替他們安排經紀人、車輛和宿舍,讓成員們無法有任何實質上的活動,所有處理經紀活動的責任義務公司都沒有履行,若要強行繼續維持合約效力,只會對成員們加諸更多的痛苦。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日 (7日) 上午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針對以金相培 (Moos) 為首的7名成員對 GNI Entertainment 代表A提出的訴訟進行了首次辯論。原告 (MAD TOWN) 的辯護人宣鍾文 (선종문,音譯) 律師對外表示:「因成員們的意見不一,正在取得共識」,並提到:「雖然是短暫的演藝生活,但是成員中也有對此感到幻滅的人,還有些成員將面臨兵役問題,要再以完全體活動是非常困難的」。

調解庭將於本月30日開庭,目前除了成員 Lee Geon 和 Dae Won 正在出演 KBS 的選秀節目《THE UNIT》之外,MAD TOWN 沒有任何活動。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