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NAMOO《HAPPY BOX PART.2》主打歌《I》MV 預告

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音樂企劃《HAPPY BOX PART.2》回歸的 SONAMOO,今天 (3日) 公開主打歌《I》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在充滿歐式古典風的佈景下,成員們穿上白襯衫與黑色高腰褲,整齊劃一的跳著群舞,背景不斷重複的鋼琴旋律,更添加了一分神秘、夢幻的氛圍,雖然預告只有短短30秒,已讓人迫不及待想聽到 SONAMOO 的新曲。

另外,SONAMOO 的音樂企劃《HAPPY BOX PART.2》將於11月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上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MV 預告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 TSENT2008@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