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NAMOO 11/6 發行音樂企劃回歸,娜賢、D.ana 性感概念照公開

娜賢 (本文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SONAMOO 將在11月6日帶著音樂企劃《HAPPY BOX PART.2》主打歌《I》回歸樂壇,並在今天 (31日) 公開娜賢、D.ana 的新一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娜賢與 D.ana 穿著白襯衫與黑絲襪,以誘惑的眼神望向鏡頭,大展性感魅力,古典風的佈景也增添了一分神秘感,與先前公開的首波概念照呈現全然不同的氛圍,令人對 SONAMOO 的新曲更加期待。

D.ana

《I》由曾製作 Wonder Girls《I Feel You》、宇宙少女《Secret》、April《April Story》等多首熱門歌曲的知名作曲家 e.one 擔當製作,成員 D.ana、New Sun 也親自參與 Rap 作詞,是一首由吉他與薩克斯風組成配樂的舞曲。

另外,SONAMOO 的音樂企劃《HAPPY BOX PART.2》將在11月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