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讓粉絲等了兩年!SONAMOO 計畫以五人體制回歸樂壇

縮圖 / SONAMOO
圖片來源:SONAMOO@Instagram

讓粉絲久等了兩年!SONAMOO 計畫2月以五人體制回歸樂壇。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26日獨家報導,SONAMOO 正計畫2月以旼宰、D.ana、宜珍、High.D 與 New Sun 的五人體制發表全新單曲專輯回歸樂壇。

這也是她們繼2017年11月發行數位單曲《HAPPY BOX PART.2》後,打破長達兩年空白期的回歸,一名內部人員也透露:「新曲正在製作中,並已經開始進行錄音了。」

另外,SONAMOO 是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2014年推出的全新女子團體,起初成員有旼宰、D.ana、宜珍、High.D、New Sun、受玟、娜玹等七人,但受玟、娜玹在去年9月透過法律途徑欲向公司終止合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