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muel 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回歸行程表公開

Samuel
圖片來源:Samuel@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的 Samuel,3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Samuel 用深情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感性魅力,行程表也透露,Samuel 將自11月6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MV 預告、音源試聽等等,為回歸揭開華麗序幕,引人期待。

另外,Samuel 的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將在11月16日正式發行。

行程表

11月6日:概念照 01
11月7日:MV 預告01
11月8日:概念照 02
11月10日:MV預告 02
11月13日:概念照 03
11月14日:音源試聽
11月16日:《EYE CANDY》正式發行、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