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WICE、Red Velvet、EXO-CBX 確定出席《MAMA》

Twice、Red Velvet、EXO-CBX
圖片來源:各團體官方 Facebook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新一波出演名單公開,TWICE、Red Velvet、EXO-CBX 等團體加入,組成華麗陣容。

今年的《MAMA》將分別在越南、日本、香港等三地舉行,SEVENTEEN、Wanna One 已確定出席11月25日舉行的《2017 MAMA Premiere in Vietnam》,而 EXO-CBX、SEVENTEEN、TWICE、Wanna One 將出席11月29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Japan》,而12月1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則是由 BTS 防彈少年團、EXO、Red Velvet、Wanna One 等團體演出。

今年的《MAMA》陣容依舊華麗,首波門票在11月初開賣就被粉絲秒殺,第二波的門票已自11月3日起開放預購,越南場門票可透過 Ticket Box、日本場透過 Qoo10、香港場則是透過快達票販售。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CJ E&M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