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第三波分組概念照、主打歌《Beautiful》MV 預告公開

(縮圖) 金在奐、河成雲、黃旼炫《1-1=0》分組概念照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即將發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的 Wanna One,今天 (3日) 公開金在奐、河成雲、黃旼炫等三位成員的分組概念照,以及主打歌《Beautiful》的電影版 MV 預告。

繼先前公開的兩波分組概念照之後,第三波分組概念照以三位「主唱 Line」成員金在奐、河成雲、黃旼炫為主角,三人並肩坐在沙發上,樣子看來輕鬆而愜意。

而在《Beautiful》的電影版預告影片中,姜丹尼爾在拳擊擂台上流著血、騎著摩托車奔馳,以及成員們接受訓練的畫面交錯出現,令人好奇故事的內容。影片最後則公開了《Beautiful》中的一句歌詞「I miss you so much」,哀傷的歌聲留下了強烈的餘韻。

接著一起來欣賞《Beautiful》的電影版預告: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Wanna One 的改版專輯主打歌《Beautiful》將釋出有著電影般劇情的 Movie 版與收錄詳細舞蹈動作的 Performance 版兩種版本,粉絲們將可以期待成員們的演出。

另外,Wanna One 將於13日發表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成員們目前正為回歸努力練習中。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