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黃致列將在11月9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時隔5個月回歸樂壇

黃致列
圖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透露,黃致列將在11月9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這是黃致列繼今年6月發行的迷你專輯《Be Ordinary》後,時隔5個月再度帶著新作品回歸,新曲是一首抒情曲,將完美展現出黃致列特有的音樂魅力與感性的歌聲。

黃致列上張專輯《Be Ordinary》是繼2013年趙容弼的專輯《Hello》後,睽違四年販售量突破13萬張的男 Solo 歌手,該張專輯也讓黃致列出道10年以來首次拿下 KBS《音樂銀行》一位,無論在音源、實體專輯、音樂節目上都有著很好的成績,這次回歸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令人期待!

另外,黃致列的全新單曲將在11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