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RAN 攜手 Crush!將在11月10日發行甜蜜合唱曲回歸

SURAN、Crush
圖片來源:SURAN @Facebook

兩位新興音源強者 SURAN、Crush 將合作在11月10日以甜蜜合唱曲回歸。

經紀公司 Million Market 2日表示,SURAN 將在11月10日發行相隔五個月、邀請 Crush 參與配唱的新單曲《Love Story (러브 스토리)》回歸,這是一首描述陷進愛情中的男女甜蜜戀愛故事的 R&B 歌曲。

公開的照片中,SURAN、Crush 在天藍色的背景下,以白色造型示人,搭配他們充滿嘻哈感、強勢的動作,令人更期待他們的合作。

另外,SURAN、Crush 合唱曲《Love Story》將在11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