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柱赫今日舉行告別式,連日來眾藝人們趕赴靈堂致意

金柱赫
金柱赫 (圖片來源:TVreport)

演員金柱赫10月30日不幸發生車禍身亡,震驚韓國演藝圈。金柱赫的靈堂於31日下午3點 (韓國時間) 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並在今日 (2日) 上午舉行告別式,各界人士紛紛前往弔唁。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也於31日晚間對外發表正式聲明。

以下為完整內容:

這裡是 Namoo Actors。

10月30日星期一下午,Namoo Actors 重要的演員金柱赫溘然長逝。

為了進一步確認事故和死亡原因而進行了驗屍,靈堂於10月31日下午3點設立在首爾現代峨山醫院,並預定於11月2日上午出殯,移靈至位在忠南瑞山市大山邑大路里的家族墓地。

Namoo Actors 將會永遠記住故人溫暖正直的人品和熱情,願大家能體諒沉浸在故人離世傷痛中的遺族,並祈求生前一直以美好姿態行走世間的故人冥福。

(原文:나무엑터스입니다.

10월 30일 월요일 오후, 나무엑터스의 소중한 배우 故 김주혁 배우가 갑작스럽게 유명을 달리했습니다.

사고, 사망원인을 명확히 확인하기 위해 부검을 의뢰했고 빈소는 오늘(31일) 오후 3시부터 서울 현대아산병원에 마련됩니다. 발인은 11월 2일 오전에 진행하며 장지는 충남 서산시 대산읍 대로리에 위치한 가족 납골묘입니다.

나무엑터스는 고인의 따뜻하고 올곧은 인품과 열정을 영원히 기억할 것입니다. 부디 세상을 떠난 고인과 깊은 슬픔에 잠긴 유족들을 헤아려 주시고 생전 아름다운 행보를 걸어온 고인의 명복을 빌어주십시오.)

由於31日恰逢宋仲基和宋慧喬大婚,許多藝人都是參加完婚禮後直接前往靈堂。曾和金柱赫一同主持《兩天一夜》的車太鉉當日雙眼浮腫、神情憔悴現身婚禮現場,HaHa 和金鐘國都給予他擁抱安慰,三人在婚禮結束後與李光洙、劉在錫、池錫辰 (池石鎮)、孫賢周等藝人皆趕往祭拜金柱赫。

除此之外,宋智孝、崔岷植、朴敘俊、權相佑還有《兩天一夜》成員金鐘旼、尹施允也都前去憑弔。其中和金柱赫交情甚篤的 Defconn 更是從入場開始就淚流不止,而金柱赫的女友李俞英則是設靈後最早抵達的人,期間她始終悲傷掩面,在淚眼中不斷望向金柱赫的遺照。

另外,劉亞仁及剛完婚的宋仲基則於1日前往靈堂致意,宋仲基也為此延後了出國度蜜月的計畫。

李俞英、李準基、金智秀、Defconn、車太鉉
李俞英、李準基、金智秀、Defconn、車太鉉 (圖片來源:OSEN、日刊體育、YTN)

今天上午10點舉行的告別式中,演員黃晸玟、《兩天一夜》成員們及製作人柳浩鎮 (劉浩鎮) 在儀式開始前便率先抵達現場,金智秀、文根英、李準基等眾多演藝界人士也陸續抵達。金柱赫於10點40分左右出殯,家屬和 Namoo Acotors 相關人員皆隨侍在側,Defconn、金鐘旼、車太鉉、金俊鎬也堅持送金柱赫最後一程,身形消瘦的李俞英則在一旁低頭流淚,模樣令人鼻酸。

另外,同樣因為《兩天一夜》而和金柱赫建立起深厚情感的鄭俊英則因為人在海外拍攝 SBS《叢林的法則》,來不及出席金柱赫的告別式,現在正在尋求最快的方法趕回韓國。

※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YTN、日刊體育、中央日報
影片來源:StarSeoul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