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演員金柱赫今日下午車禍身亡,韓國演藝圈齊哀悼

金柱赫
金柱赫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稍早報導過演員金柱赫因交通意外身亡,經紀公司確認中的消息,根據韓國媒體首爾經濟最新報導,金柱赫於今日 (30日) 下午4點30分左右 (韓國時間),在首爾三成洞發生車禍,江南警察署對外說明:「交通事故造成翻覆意外,車輛起火燃燒,我們接獲報案前往救援,並實施了心肺復甦術等一級急救措施,隨後送往建國大學醫院」,並表示:「目前仍在了解事故發生原因中」。而據報導指出金柱赫在送醫時並無意識,搶救過後仍於下午6點30分左右 (韓國時間) 宣告不治,享年45歲。

金柱赫車禍
圖片來源:Yonhapnews

據前方駕駛表示,金柱赫當時是獨自一人駕駛 Benz-SUV 車輛,從後方追撞上來後只見金柱赫手捂胸口,接著車輛突然往前衝,再度衝撞他的車後便轉而撞擊後面大樓牆面,該駕駛也加入協助救助及幫忙送醫。

金柱赫27日才剛在《The Seoul Awards》中以電影《共助》獲得電影部門「最佳男配角」獎項,不幸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曾在2016年電影《Like for Likes (좋아해줘)》和金柱赫合作過的演員劉亞仁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上傳歌手 Benjamin Clementine 歌曲《哀悼 (Condolence)》的播放畫面,並寫下「哀悼是我們所能做的,願您安息」。(原文:애도는 우리의 몫;부디 RIP-)

劉亞仁
圖片來源:劉亞仁@Instagram

另外,由崔岷植、朴信惠、柳俊烈主演的電影《沉默 (침묵)》原訂於日下午透過 V LIVE 進行直播,但在得知金柱赫過世的消息之後隨即宣布取消,連帶31日的 VIP 首映會及紅毯等活動也都一併取消,由於《沉默》的製作公司正是預計於2018年上映的金柱赫遺作《毒戰 (독전)》的製作公司,因此更加感到衝擊悲痛。除了《沉默》之外,演員南志鉉訂在同日晚上的 V LIVE 直播,以及由馬東錫、李荷妮、李東輝主演的電影《兄弟 (부라더)》VIP首映會和紅毯也都已經發布取消消息。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韓國演藝界的一位巨星殞落,也讓深愛金柱赫的人都十分不捨。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xportsnews、OSEN、劉亞仁@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