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anna One 新輯第二波分組概念照,專屬回歸秀11月13日播出

(縮圖) 賴冠霖、朴志訓、尹智聖、朴佑鎮《1-1=0》分組概念照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即將在13日發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的 Wanna One,今天 (2日) 公開賴冠霖、朴志訓、尹智聖、朴佑鎮等四位成員的分組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四位成員一字排開地坐在書櫃前,沐浴在來自窗外的陽光下,表情則有些憂鬱。與1日的分組概念照截然不同的氣氛,更令人好奇新曲的概念。

此外,Mnet 為 Wanna One 製作的回歸秀《COMEBACK WANNAONE [Nothing Without You]》也確定會在專輯發行當天晚間7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tvN 同時播出。

Wanna One 將透過回歸秀首度公開新曲舞台,成員們也將在節目中說明改版專輯的概念、分享新曲 MV 拍攝獻唱的花絮故事,並公開展現各自魅力的回歸秀獨家影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Wanna One@Facebook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