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en 的中韓粉絲「飯隨偶像」,善心捐款幫助慰安婦受害者

Ren
Ren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日前 NU’EST 成員 Ren 的中韓粉絲為慰安婦受害者發動聯合捐款,並在10月24日向為了支援日本殖民時期受害的慰安婦女設立的「正義記憶財團 (정의기억재단)」捐出113萬韓圜 (約新台幣30,608元),而該團體收到善款之後也回應:「會把這份心意轉達給為了解決日本性奴制度問題而努力的奶奶們」。

粉絲們表示捐款是因為受到了偶像 Ren 的影響,其中一位粉絲接受採訪時特別說明:「Ren 平時就很關心慰安婦議題,我們也追隨他開始有了捐款的想法」,而其他粉絲們也表達心情:「和 Ren 一起實踐這麼意義深刻的善行心裡很滿足踏實,希望能成為飯圈文化中一個好的範例」。

事實上,Ren 已多次被認證一直以來都持續使用聲援慰安婦的產品,如手機殼、徽章、手鍊、帽子、皮包…等,甚至在街上偶遇粉絲時還把徽章送給對方宣揚理念。

Ren
Ren 使用「Marymond」義賣皮包、手機殼認證照 (圖片來源:instiz)

也因為如此,受到 Ren 影響的粉絲在今年8月7日大筆購買會將所得全數捐給慰安婦的社會團體「Marymond」所義賣的少女像手鍊,總共買入529條,金額高達634萬8千韓圜 (約新台幣171,950元),粉絲們也以這個有意義的行動作為9月4日 NU’EST 出道2,000天的紀念活動。

看到 Ren 粉絲們的暖心舉動,不但讓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再次印證了「飯隨偶像」這句話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Dispatch、韓國體育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