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海秀、鄭敬淏 tvN 新劇《機智牢房生活》將在11月22日首播

朴海秀《機智牢房生活》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tvN

朴海秀、鄭敬淏主演,申元浩 PD (節目總監) 全新作品《機智牢房生活》將在11月22日首播。

《機智牢房生活》是《回答吧》系列的申元浩 PD、李祐汀作家再度合作的全新電視劇,講述棒球選手金在赫突然變成犯罪者,進入監獄後所發生的故事,是部描述囚犯與獄警們的生活的黑色幽默電視劇,由朴海秀、鄭敬淏主演,Krystal、丁海寅、李圭亨、崔畝誠、金誠哲、成東日、鄭雄仁…等演員也確定出演。

製作組在1日公開宣傳海報,因為是以監獄為背景的作品,所以海報也同樣是以監獄為主。第一張海報中 (首圖),飾演主角金在赫的朴海秀,穿著囚犯服的造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配上金在赫突然由超過明星棒球選手成為犯人,可以看到海報上寫著「這裡應該..不是人生的結束吧?」的文案,令人好奇他的故事。

第二張海報 (下圖) 則是犯人金在赫與獄警李俊浩 (鄭敬淏 飾) 在監獄中擦身而過的場面,他們強烈的眼神營造出緊張感,讓人期待他們的互動。

朴海秀、鄭敬淏《機智牢房生活》海報

對於新作,申元浩 PD 表示:「監獄這特別又陌生的地方、在這另一個社會中生活的人們的故事,會以不給人負擔感的黑色幽默來詮釋,紮實的劇本與演員們的名品演技,相信會打造出一部好的電視劇,請大家多多關注。」

另外,《機智牢房生活》將接檔《付岩洞復仇者們》在11月22日起,每週三、四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