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 第五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2》MV、音源公開

ASTRO《Dream Part.02》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STRO 第五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2》主打歌《Crazy Sexy Cool (니가 불어와)》MV、收錄曲音源公開。

主打歌《Crazy Sexy Cool》請來英國頂級作曲團隊 LDN Noise 合作,描述像微風般吹來的愛情,少年們本能地陷進去的悸動心情。這次 MV 再度請來由出道起就合作的黃秀雅導演執導,加入夢與風這兩種夢幻元素,展現出屬於 ASTRO 的魅力,特別是不停反覆的副歌部份,更是能讓大家看到 ASTRO 的刀群舞實力、性感表演。

一起來欣賞 ASTRO《Crazy Sexy Cool》MV 與迷你五輯收錄曲音源吧:

《With You》

《Crazy Sexy Cool (니가 불어와)》【主打歌】

《Butterfly》

《Run》

《不知不覺,我們 (어느새 우린)》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ASTRO 아스트로、ALL THE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