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NAMOO 再公開四位團員個人概念照

SONAMOO《I Think I Love U》概念照

(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SONAMOO 將在1月9日帶著全新歌曲與大家見面,而官方今日 (28日) 也公開 High.D、旼宰、受玟、New Sun 的個人概念照。

在白色背景前更添女性氣息的 High.D、穿著牛仔裙帶著可愛表情的旼宰、穿著咖啡色系丹迪風而散發成熟韻味的隊長受玟,及從原本中性短髮換成金色長髮的 New Sun,再加上先前公開的宜珍、D.ana、娜賢的個人概念照,散發出七人七色的專屬魅力。

另外,SONAMOO 的新曲《I Think I Love U (나 너 좋아해?)》是由創作 Justin Bieber《One Less Lonely Girl》、EXO《Growl》、VIXX《Voodoo Doll》、SHINee《Dream Girl》等多首熱門歌曲的 Shin Hyuk 作曲。

一起期待 SONAMOO 的回歸吧!

High.D

旼宰

旼宰《I Think I Love U》概念照 

受玟

受玟《I Think I Love U》概念照

New Sun

New Sun《I Think I Love U》概念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