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睽違六年!成詩京發行新曲《Holding On To You》,MV 公開

成詩京《Holding On To You》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成詩京於31日發行全新單曲《Holding On To You (나의 밤 나의 너)》,並公開由鄭有美特別出演的 MV。

《Holding On To You》是成詩京繼2011年發行正規七輯《第一次 (처음)》後,時隔六年再度發行的個人作品。這首歌是 Synth Pop 風格的抒情歌曲,透過成詩京的歌聲,平淡地唱出了在晚秋分手的戀人們所感受到的懷念之情。

相較於以往的《在街上 (거리에서)》、《走向我的路 (내게 오는 길)》、《深情的再見 (다정하게, 안녕히)》等「成詩京式」的抒情曲,新曲《Holding On To You》雖然保留了成詩京細膩溫柔的聲音,但卻一改以往哀戚的氣氛,變得更加輕快。

而在歌曲的 MV 中,鄭有美陸續前往多個像是展示會場的空間,而成詩京則像是懷念著已經離開自己的對方。兩人完整地呈現出歌曲的情緒,完成了一部像是電影般動人的 MV。

接著一起來欣賞《Holding On To You》的 MV 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