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muel 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曲目表公開

Samuel《EYE CANDY》曲目表
圖片來源:Samuel@Twitter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的 Samuel,今天 (1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根據曲目表,《EYE CANDY》將收錄包含主打歌《CANDY》與迷你專輯《SIXTEEN》同名主打歌的重新混音版本在內的10首歌曲。而 Samuel 將會透過主打歌《CANDY》展現屬於16歲少年的青澀、純真魅力。

接著一起來看看《EYE CANDY》的完整曲目表:

  1. 《CANDY》
  2. 《Never Let U Down》
  3. 《LOVE LOVE LOVE》
  4. 《Paradise》
  5. 《Crush on you (끌려)》
  6. 《燦爛地 (찬란하게)》
  7. 《Jewel Box》
  8. 《假面遊戲 (가면놀이) [Feat. Maboos]》
  9. 《Dream》
  10. 《SIXTEEN REMIX》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在韓國國內,16歲的 SOLO 歌手發行正規專輯非常罕見。專輯中收錄了足以盡情展現 Samuel 各種魅力的多種音樂,請多多關心並期待。」

另外,Samuel 的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將於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而當天 Samuel 也預計在 YES24 MUV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