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音源試聽公開

SEVENTEEN《TEEN, AGE》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官方今天 (1日) 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像中,由 Intro《新世界》到 Outro《未完》為止,讓大家搶先欣賞包含主打歌《拍手》在內的共12首歌曲。這次的專輯 SEVENTEEN 全員皆有參與詞曲創曲,並收錄除了原有的三組子團外新的組合歌曲,像是 WOOZI、HOSHI《向我開槍離去吧》與 JOSHUA、VERNON《ROCKET》…等,令整張專輯變得更多樣化。

SEVENTEEN 正規二輯《TEEN, AGE》將在11月6日發行,他們也會在11月7日透過數位頻道 M2 製作的《Mnet Present Special-SEVENTEEN》帶來單獨回歸舞台,首次公開《TEEN, AGE》主打歌《拍手》等新曲舞台,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