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回歸在即,EXID 迷你四輯《Full Moon》曲目表搶先公開

本文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Full Moon》的 EXID,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6首歌曲,除了主打歌《DDD (덜덜덜)》,還收錄了正花、慧潾的 SOLO 曲,以及 LE 和 Hani 的合唱曲,還有未能參與上張專輯活動的率智所演唱的 SOLO 曲,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相信能讓粉絲們透過這張專輯看到 EXID 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EXID 的迷你四輯《Full Moon》將在11月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曲目表

  1. 《DDD (덜덜덜)》
  2. Too Good To Me
  3. 在夢裡 (꿈에) (率智 SOLO)
  4. ALICE (Feat. PINKMOON) (正花 SOLO)
  5. Weeknd (LE、Hani)
  6. 陌生的離別 (慧潾 SOLO)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