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 迷你四輯主打歌《獨酒》首波 MV 預告搶先公開

Juniel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Ordinary things》回歸的 Juniel,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獨酒 (혼술)》的 MV 預告。

影片開頭,Juniel 進入一間還未開始營業的餐廳,並在廚房內圍上圍裙,在要開始準備工作時似乎想到了什麼,露出淺淺地微笑,神秘的 MV 預告引人好奇。

由 Juniel 親自為收錄曲作詞、作曲的新專輯《Ordinary things》將在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並在當晚舉辦專輯發行紀念活動《獨酒 Live》,為粉絲們獻上精彩的新曲舞台。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獨酒》的 MV 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C9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