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B、Jackson 為《The Package》獻唱 OST《U & I》,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OU Entertainment

GOT7 成員 JB、Jackson 為 JTBC 金土電視劇《The Package》演唱第四波 OST《U & I》,音源公開。

《The Package》由曾製作《太陽的後裔》OST《Everytime》、GOT7《Fly》、《Hard Carry》、《Never Ever》等多首歌曲的知名作曲家 earattack 編曲,Rap 部分由 Jackson 親自作詞,歌詞描寫男女間在戀情剛開始萌芽的悸動,溫柔的吉他與低沉的鼓聲都充滿感性,相信劇迷們在聽著 OST 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另外,講述因為旅行而結成團隊的導遊和遊客的故事。大家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參加跟團旅行,原本不想要卻還是逐漸產生交集,隨之而來的一段交流和溝通的旅程,該劇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