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姜丹尼爾《TSA》遲到沒能頒獎?YMC:他本來就只是去表演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姜丹尼爾被指因遲到而沒能在《The Seoul Awards》頒獎引起爭議,對此經紀公司出面否認、說明。

第一屆《The Seoul Awards》在27日舉行,在頒發最佳男新人獎時,負責頒獎的 (王恩)晶 (恩靜) 在台上表示:「一起負責頒獎的姜丹尼爾,因交通阻塞不得已下只好缺席。」,因頒獎典禮透過 SBS 直播,她的說明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對此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Wanna One 參與《The Seoul Awards》是事實,主辦單位也曾經向姜丹尼爾提出頒獎的提議,但我們已經以『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擔任頒獎人可能會有困難』來拒絕,因此主辦單位表示『如果在可以頒獎的時間來到的話,就拜託姜丹尼爾頒獎』,而我們回答說『知道了,但是能頒獎的可能性不高,希望你們準備預備方案』,最後姜丹尼爾因原定的行程而來不及擔任頒獎人,我們也有立刻聯絡主辦單位。」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我們多次向《The Seoul Awads》表達了頒獎會有困難的立場,可是他們卻在直播中製造出姜丹尼爾像是因為交通問題而無故缺席行程,這令我們感到非常困惑,我們在頒獎典禮開始前就已經向主辦單位傳遞我們所有的情況。」;而《The Seoul Awards》方面的相關人員也作出說明,表示:「姜丹尼爾沒有說過要擔任頒獎人,表演就已經是全部,其實因為有其他行程,所以表演也是很難才得到 OK 回答,我們覺得很感謝,雖然我們早上是有向姜丹尼爾方面提出緊急邀請,但收到了難以擔任的回覆,所以應該是我們在溝通方面上的問題,才會引起這次的誤會,姜丹尼爾並沒有遲到。」

另外,Wanna One 這天在《The Seoul Awards》帶來祝賀舞台,而他們也將在11月13日發行改版專輯《1-1=0》。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