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 為《你的管家》獻唱 OST《Smile Again》,MV 公開

Juniel
圖片來源:withHC

Juniel 為 KBS 水木劇《你的管家》獻唱第五波 OST《Smile Again》,MV 公開。

《Smile Again》歌詞描寫劇中對充滿傷心的戀情以及日常生活感到疲憊的林多英 (苞娜 飾) 遇見管家金志雲 (河錫辰 飾) 後,開始漸漸敞開心房,並找回遺失的笑容,是一首相當溫暖、療癒的抒情曲。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另外,《你的管家》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完美的男管家專業地為頭腦、居家環境都很混亂的女性們整理環境,進而改善她們的生活與人生的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