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HE UNIT》參賽者錄影片賀喜獲千金,Rain 發文感謝

Rain
圖片來源:NEWSPIM

擔任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導師的歌手 Rain 於25日喜獲愛女,參賽者們錄製了影片向前輩道賀,而 Rain 收到祝福之後,也將影片上傳到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感謝的心情。

Rain 先於25日上傳了女生參賽者們的影片,眾人一邊齊聲大喊:「Rain 前輩,恭喜您喜得千金!」,一邊拍手歡呼,真心地為 Rain 送上祝福,女孩們活力十足的模樣令人會心一笑。而 Rain 也以 hashtag 的形式寫下「THE UNIT 成員們,祝賀的感動影像信,眼眶含淚,幸福stagram,秋天,祝福的日子,一定會報答你們的,讓這些偶像們全都能大紅大紫,THE UNIT,這週終於首播,星期六下午」表達感謝。

(原文:#더유닛#멤버들#축하#감동의메세지#눈물고임#행복스타그램#가을날#축복의날#꼭보답하겠음#이아이들이모두훨훨날수있게#더유닛#드뎌이번주#첫방#토요일#오후)

RAIN♥(@rain_opp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26日 Rain 又再度上傳男生版的祝賀影片,在影像中可以看到男參賽者們先清唱了一小段 Rain 的歌《I Do》,接著大聲吶喊:「Rain 前輩,恭喜小公主誕生!」,Rain 則回應道:「THE UNIT,part two,倒數兩天,謝謝你們,孩子啊,但是你們有點猙獰耶,星期六晚上,THE UNIT,這禮拜」。

(原文:#더유닛#parttwo#D-2 #고맙다#얘들아#근데니넨좀징그러#토요일밤#더유닛#이번주)

RAIN♥(@rain_opp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事實上,之前22日公開的團體歌《My Turn》MV 拍攝現場幕後花絮中,Rain 也在休息時間拿著手機與參賽者們一同自拍,和後輩們暖心互動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師生們會在節目中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別忘了《THE UNIT》的首播是10月28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喔!

Rain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體育朝鮮、體育京鄉、Rain@Instagram
影片來源:Rain@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