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宗泫、金素恩有望出演《那個男人吳秀》上演浪漫愛情史

宗泫、金素恩
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金素恩@Instagram

2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CNBLUE 宗泫、金素恩將攜手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那個男人吳秀 (그 남자 오수)》,對此,宗泫的經紀公司 FNC Ent. 表示尚未確定,而金素恩方面則表示:「確實接到出演邀約,目前正積極商討中。」

《那個男人吳秀》描寫一個被詛咒的男人,與一個無法解除詛咒的女人相遇,因而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宗泫接到 AI 人工智能博士兼咖啡店老闆「吳秀」一角,金素恩接到的角色則是派出所巡警「宥利」。

另外,《那個男人吳秀》預計接檔《Melo Holic》於明年3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