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第一季參賽者全素妍11月將 SOLO 出道

全素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PRODUCE 101》第一季參賽者全素妍 (전소연,音譯) 在節目中以穩定的饒舌實力和 Girl Crush 魅力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所屬的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 (27日) 對外發表聲明,宣布全素妍將於11月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道,確切的出道日程和形式都還在規劃當中,是否上節目宣傳也尚未確定,公司還透露主打歌目前已經定案,是一首和20歲的全素妍非常相襯的活力歌曲。

在《PRODUCE 101》結束後,全素妍仍一直努力不懈地練習,不但於同年參加了 Mnet 的女性饒舌歌手選秀節目《Unpretty Rapstar 3》,打入前四強,日前也參與了《PRODUCE 101》第二季企劃團體 JBJ 的收錄曲《Say My Name》作詞,讓人看見了她多面向的發展潛力。

這次,全素妍將透過 SOLO 出道展現她這段時間累積下來的實力,而她也將成為 CUBE Entertainment 繼泫雅之後推出的第二位 SOLO 女歌手,一舉一動都倍受關注。

最近看到許多《PRODUCE 101》出身的練習生們各自都有了不同的發展機會,讓我們一起為全素妍和其他參賽者們的夢想應援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