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NAMOO 音樂企劃《HAPPY BOX PART.2》個人概念照

D.ana
D.ana (本文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SONAMOO 即將發行音樂特別企劃《HAPPY BOX PART.2》,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畫上充滿秋天氣息的妝容,對著鏡頭擺出不同的姿勢與表情,背景搭上許多玫瑰花的圖案,散發出一種既夢幻又性感的魅力,新曲概念引人好奇。

受玟
受玟
New Sun
New Sun
娜賢
娜賢
旼宰
旼宰
High.D
High.D
宜珍
宜珍

另外,SONAMOO 的音樂企劃《HAPPY BOX》意旨在這特別的箱子裡,裝滿了 SONAMOO 各種不同的魅力,要獻給粉絲們,她們從8月14日起為期三個月,每月都公開一首新曲,並將在今年下半年發行《HAPPY BOX》專輯。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