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安炯燮、李義雄第三波概念照公開,敘述燦爛耀眼青春故事

安炯燮、李義雄
安炯燮、李義雄 (本文圖片來源:樂華娛樂@Facebook)

樂華娛樂今日 (25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安炯燮和李義雄首張單曲專輯《耀眼的燦爛》第三波概念照。

概念照是以「閃閃發亮」為主題的青春頌歌,在個人獨照中,頭戴貝雷帽、身穿針織衫的他們散發出秋日男子氣息的知性氛圍和樣貌。而合照裡,兩人則一起站在圍牆上,張開雙手看似努力保持平衡,那彷彿搖搖欲墜的身影讓人的心不禁揪了一下,但如秋季晴空一般明朗燦爛的少年之姿又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安炯燮
李義雄

這次的概念照以「校服」、「如陽光般明亮的兩少年」、「閃閃發亮」三個要素和他們的天真爛漫述說了專輯裡的故事,並喚起了每個人對「青春」的美好珍貴記憶。樂華娛樂表示:「這張專輯就像是安炯燮和李義雄的成長日誌,兩個少年為了透過概念照將這些再平凡不過卻稍縱即逝的燦爛耀眼瞬間紀錄下來並表現出來,盡了很大的努力,往後也會不斷展現和一直守護著他們的粉絲們一起成長的模樣,請大家繼續給予他們支持和愛護」。

安炯燮和李義雄的首張單曲專輯將在11月2日發行,而接下來也將在10月27日和30日公開專輯曲目表和 MV 預告,喜歡他們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樂華娛樂@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