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恭喜!Rain 與金泰希的女兒今天平安出生!

Rain、金泰希
圖片來源:OSEN

Rain 今天 (25日) 透過 Instagram 親自宣佈,妻子金泰希平安誕下女兒!

Rain 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可愛的小孩用品照片,表示:「謝謝… 是美麗的公主 ~ 會好好養育她,讓她成長為能幫助世界的孩子。(原文:고맙습니다… 예쁜 공주님이에요 ~ 세상에 도움이 되는 아이로 잘 키우겠습니다.)」,他還標上了「祝福 (축복)」的標籤,言語間透過出他成為爸爸的喜悅,而他的經紀公司也表示母女都很健康。

結束五年的戀愛,Rain 與金泰希在今年一月結婚,五月時宣佈懷孕,Rain 忙著消化繁忙行程的同時,也很照顧專注於胎教與休息的金泰希。

恭喜 Rain、金泰希成為新手爸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i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