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Battle Trip》將停播四週休息,11月25日重新開始播出

《Battler Trip》
圖片來源:KBS

KBS 元祖旅行設計綜藝節目《Battle Trip》將停播四週進入休息調整期,預計11月25日起重新開始播出。

《Battle Trip》製作組日前表示:「在本週 (21日) 節目結束後將停播四週,11月25日起恢復播出,在休息期後會以更豐富的情報,為觀眾們送上旅行好提示,帶來更精彩的旅行。」

而停播前最後一集是「國內秋天旅行」,由宇宙少女程瀟與恩熙、Lovelyz 洙正與叡仁擔任旅行設計者,其中程瀟、恩熙有前往同團成員苞娜拍攝電視劇的群山,她們設計的旅行還包含苞娜強力推薦的地方。

另外,《Battle Trip》的時段將播出《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等恢復播出後預計會改至每週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