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AMAMOO、Crush、金泰梨確定出席《AAA》頒獎典禮

(縮圖)MAMAMOO、Crush、金泰梨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COSMOPOLITAN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MAMAMOO、Crush、金泰梨都將出席《Asia Artist Awards (亞洲明星盛典,以下簡稱:AAA)》頒獎典禮。

《AAA》頒獎典禮今年擴大規模,將邀請20組歌手、20名演員出席盛會,歌手部分包括 Wanna One、SEVENTEEN、ASTRO、PRISTIN、NU’EST W、A Pink、MONSTA X、2PM 俊昊、Ailee、VIXX、黃致列、JBJ、臉紅的思春期、MOMOLAND、MAMAMOO、Crush 等人,演員部分則有柳俊烈、朴海鎮、朴敏英、金泰梨…等人,陣容真的十分華麗呢!

另外,《AAA》頒獎典禮將於11月15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fn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