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ll 三度酒駕,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2年

Gill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今年6月因三度酒駕嫌疑被起訴的歌手 Gill 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2年、社會公益活動80小時。

法院方面表示:「被告人 (Gill) 承認酒駕的罪刑,被告人過去有酒駕前科,而且酒駕又是重罪,當時酒測值也比較高,所以無法給予輕判。」

另外,Gill 於6月28日凌晨被警察發現將車停靠在南山三號隧道內,Gill 本人則在車上睡著。經檢驗後,Gill 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為0.164%,已達到吊銷駕照的程度,這已是他繼2004年、2014年的酒駕案後,第三次酒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