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ll 承認酒駕嫌疑,遭檢方求刑八個月

Gill

(圖片來源:SBS funE)

今年6月因二度酒駕嫌疑被起訴的歌手 Gill,今天 (6日) 出席本案的首次公審。他承認了檢方提出的所有嫌疑,並遭檢方求刑八個月。

Gill 於6月28日凌晨五點左右被警察發現將車停靠在南山三號隧道內,Gill 本人則在車上睡著。經檢查後,Gill 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為0.164%,已達到吊銷駕照的程度;之後 Gill 遭警方以違反道路交通法的嫌疑建議起訴,並移交檢方。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4單獨法庭今天早上召開 Gill 的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初審,而 Gill 親自出席參與並為自己辯護。對於酒駕嫌疑與檢方提出的所有酒駕證據,Gill 皆予以承認,而檢方則對 Gill 求處八個月有期徒刑。

Gill 在2014年首度酒駕被吊銷駕照後,曾於2015年重新取得駕照,但在今年他又再度酒駕。在法庭上的最後陳述機會,Gill 表示:「對於我犯下的所有過錯,會接受應有的懲罰。」

另外,Gill 的判決結果將於29日下午2點10分宣告。

內容來源:OSEN / 世界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