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成勛在阿布達比舉辦粉絲見面會,成功擄獲中東粉絲的心!

成勛 阿布達比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Stallion Entertainment

成勛日前在阿布達比舉辦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成功擄獲眾多中東粉絲的心!

經紀公司 Stallion Entertainment 在12日表示,成勛在6日於阿拉伯的阿布達比 AL JAHELI THEATER 舉辦《My Secret Romance》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是首位與中東粉絲們見面的亞洲演員,寫下韓流明星的新歷史。

見面會以成勛甜美的歌聲拉開序幕,他還展現隱藏已久的舞蹈實力,成勛以準備好的阿拉伯語說道:「大家好,我是成勛,很開心、感謝能在這裡見到大家。」,作為與中東地區粉絲們的初見面,成勛也親密地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不只在聊近況時談到出演電視劇的故事,更直接分享由游泳選手成為演員的契機與故事,在遊戲環節中還向勝出的粉絲撒嬌、合照,甚至從觀眾席登場…等等,以自己的方式去表達真心,是段讓粉絲們看到不是「演員成勛」,而是「普通人成勛」的珍貴時間。

見面會結束後,成勛表示:「在中東地區舉辦粉絲見面會真的是完全沒有想過的事,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的愛,在這遙遠的地區也認識我、喜歡我,讓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報答大家,我會努力像這樣常來,跟大家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與時間,這次的見面會比其他場有著更熱烈的反應,也讓我感到更開心、愉快,謝謝所有幫忙打造出這珍貴時間的各位。」

另外,成勛接下來將在15日前往蒙古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會前往香港、越南、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國家,而成勛也為了粉絲在10日以「Roiii」的名義發行了數位單曲《Pumping Jumping》,一起來欣賞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마가지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