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uniel 即將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歸樂壇,親自監製大展音樂才華

圖片來源:Juniel@Facebook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透露,Juniel 即將在10月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專輯。

這是 Juniel 繼2013年4月發行的迷你三輯《可愛男人》後,睽違四年之久的全新迷你專輯,由 Juniel 親自擔當監製,過去總是以活潑、可愛曲風受到粉絲喜愛的 Juniel 將透過這次的新專輯,讓大家看到她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Juniel 目前正為新專輯全力準備中,待新輯發行後也預計舉辦個人演唱會,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Juniel 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