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ll 再度酒駕,推特公開道歉

Gill(圖片來源:LEESSANG Company))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Gill 的車輛28日凌晨五點左右被警察發現停靠在南山三號隧道內,Gill 本人則在車上睡著了。經檢查後發現,血液中酒精濃度達0.16%,已是吊銷駕照的程度,目前警方以不起訴立案處理,待調查後將移送至檢方。

Gill 接著也在個人推特發文道歉:「是以非常羞愧和抱歉的心情寫下這些。幾天前,和朋友喝一杯後準備要回家時,有在等代理司機… 但等待的途中,我突然想睡覺,所以在雙向八線道上的第四道上停車,睡著了。等待代駕途中卻在駕駛座上睡著的我,被警察叫醒實施酒測,最後被取消駕照。有人說我拜託警察放過我,那絕對不是事實。我是誠實地面對調查後,才得到回家的處置。不管是1公分還是100公里,就算只有一下下,只要抓住了方向盤就是很大的錯誤。就算一輩子受人指點、一輩子被罵,就算我有一百張嘴也沒有辯解,也沒有臉面對父母、親友和各位粉絲。真的很抱歉。」

Gill@Twitter(圖片來源:Gill@Twitter)

另外,Gill 在2014年4月也同樣因為酒駕遭到吊銷駕照處分,2015年才再次考取駕照,如今再度傳出酒駕消息,也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惋惜。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Gill@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