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烋星,生日快樂!

烋星(圖片來源:烋星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0月13日,今天是 Secret 隊長烋星 (孝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烋星 / Jeon Hyo Sung / 전효성
  • 生日:1989年10月13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7kg
  • 學歷:仁荷大學話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烋星個人檔案:全烋星資料版

烋星是出道八年的實力派歌手,作為 Secret 隊長、主唱,她展現出可愛、性感等多樣化魅力,憑著她的「牙齦笑容」與她身材,出道初期就抓住大家的視線,提升自己與團體的知名度,而2014年起開始 SOLO 歌手活動的她,更是讓大家看到屬於烋星的性感面貌與歌舞實力,不久前她更首度獨自為戲劇獻唱 OST

除了音樂活動,烋星在演技、藝能方面也非常活動,透過《能吃的少女們》與《Video Star》…等綜藝節目,與去年出演的《內向的老闆》,展現不同的面貌,令人期待她未來帶來更多好的個人作品!最後送上烋星《Video Star》預告「一分鐘女友」篇,大家可以前往烋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烋星,生日快樂!Hyo Sung Happy Birthday!효성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plus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