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Y6 十月號單曲概念照:度雲、元弼

度雲《When you love someone》概念照

度雲 (本文圖片來源:)

將於29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十月號單曲的 DAY6,今天 (26日) 公開成員度雲、元弼的主打歌《When you love someone》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度雲在陽光的照射下,展現出夢幻的側顏;元弼則是帶著微笑直視鏡頭。照片下方公開了單曲主打歌的曲名《When you love someone (그렇더라고요)》,以及單曲的發行時間「September 29, 12p.m.」。

元弼

元弼《When you love someone》概念照

另外,DAY6 將於29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正式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十月號單曲,並於9月29日至10月3日在首爾延世大學舉行《Every DAY6 Concert in Octobe》演唱會。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