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BJ《Fantasy》團體預告照

JBJ《Fantasy》預告照 (圖片來源:JBJ@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正式出道的 JBJ,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並宣布專輯主打歌名為同名的《Fantasy》。

公開的照片,成員們在一間充滿西式風格的建築內,穿著帥氣的黑白西裝,以冷酷的表情望向鏡頭,高傲中又帶些性感,六人六色也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另外,JBJ 的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將在10月18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JBJ 的出道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BJ@Facebook、K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