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Y6 度雲將於明年一月入伍,以最小化團體空白期

DAY6 度雲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DAY6 度雲直播中宣布即將入伍!

12月28日,度雲與元弼一起開啟 V LIVE 直播,度雲在直播中分享了自己也將入伍的消息:「我覺得是時候換我這麼說了。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的表定活動,我會在1月17日以軍樂隊成員的身份入伍。盡到保衛國家的責任是件讓人開心的事情,但同時也有點難過。因為這是件稍敏感的事情,我擔心要怎麼告訴、傳達這消息給你們。我想了很多關於『該怎麼說?』的部分,但我其實早就知道了,但我對時機衡量了許久。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表定活動,我覺得在今天的活動後告訴大家是合適的時機。」

元弼接著透露,度雲是為了「盡可能地與哥哥們的 (服役) 時間吻合」,以將 DAY6 空白期縮到最短。對此,度雲說:「因為我希望樂團能夠再次活動。」元弼接著說:「最重要的是我們快去塊回,這樣才能重新開始。」度雲也表示很開心能夠在兵役期間繼續打鼓。

度雲會是繼晟鎮與 Young K 之後第三名入伍的成員,一起預祝他軍旅順利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