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U'EST W 新輯概念照:Ren

NU'EST W 新輯概念照:Ren(來源:NU'EST @Facebook)(圖片來源:NU’EST @Facebook)

將於10月10日發行全新專輯的 NU’EST W,繼 JR、Aron、Baekho 之後,今日 (24日) 再度公開 Ren 的個人概念照。

Ren 在「PORTRAIT」版的黑白概念照中展現成熟氣質,精緻五官讓人不禁想一看再看;而「STILL LIFE」版概念照,則有著秋天沉靜、柔和的氛圍。先前成員們的概念照中都寫上了單字,最後在 Ren 的照片裡組成了「HERE」,令人好奇這是否為專輯名稱或是主打歌名。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Ren 的概念照吧!

 NU'EST W 新輯概念照:Ren(來源:NU'EST @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U’EST @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