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秋成勳、秋小愛親自獻唱實境綜藝 OST

秋成勳、秋小愛 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秋成勳、秋小愛親自為實境綜藝節目《秋可愛家出現了》獻唱 OST。

SBS《秋可愛家出現了》製作組在22日公開節目官方 OST《Choo Choo Lu (추추루)》MV,除了可以看到秋成勳與秋小愛在錄音室的片段外,還有節目中的各種片段,完成這段可愛又充滿幸福感的影像。

節目製作組表示:「在蒙古拍攝的時候,秋小愛不管是抒情歌、嘻哈、流行歌…等各種曲風都會哼唱,那樣子讓我們印象深刻,所以決定製作成 OST,將平常小愛叫秋成勳『父親』的樣子用作旁白,令小愛也很滿意這歌詞。」

根據相關人員透露,秋小愛將歌詞完美地背起來,即使跟秋成勳在開玩笑,只要一開始錄音,就會變得認真,製作組表示:「小愛在錄音後還很積極地說想再唱,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嚇一跳,當然錄音現場還能看到秋成勳『女兒傻瓜』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秋成勳、秋小愛演唱的《Choo Choo Lu》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涼: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