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Will 正規四輯《Nonfiction》曲目表

K.Will《Nonfiction》曲目表(圖片來源:K.Will @Facebook)

K.Will 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1《Nonfiction》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3日透過 K.Will 官方 Facebook,公開正規四輯 PART.1《Nonfiction》曲目資訊,可以看到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Fall in Love》是 K.Will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收錄曲,而由 Primary 作曲的《粗心大意 (미필적 고의)》則請來昭宥參與配唱,讓人對 K.Will 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K.Will 新專輯《Nonfiction》將在9月26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專輯曲目資訊吧:

  1. 再見秋天 (안녕 가을)
  2. NON FICTION (實話,실화)
  3. 粗心大意 (미필적 고의,feat. 昭宥)
  4. 西城街道 (서성거리)
  5. Fall in Love
  6. 分開走 (흩어져 간다)
  7. Here I Am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Will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