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ungHee 為《愛情的溫度》獻唱 OST

SeungHee(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透露,Oh My Girl 成員 SeungHee 將為 SBS 電視劇《愛情的溫度》獻唱 OST《You Are》,音源25日公開。

《You Are》一曲在《愛情的溫度》第一集中,李賢秀 (徐玄振 飾) 與溫正善 (梁世宗 飾) 第一次相遇的場面就曾出現過,夢幻的旋律以及 SeungHee 清雅的歌聲完美結合,聽起來相當甜蜜,當時片尾字幕就透露該首 OST 是由 SeungHee 演唱,也立刻在網上引起觀眾與粉絲們的熱議。

另外,SeungHee 所演唱的《You Are》將在2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