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曹誠模將為《做飯的男人》獻唱 OST

曹誠模(圖片來源:OSEN)

曹誠模將為 MBC 週末劇《做飯的男人》獻唱 OST。

經紀公司 Apro Music 相關人員在23日表示:「曹誠模的確為 MBC《做飯的男人》演唱 OST《Love More (더 사랑할래)》,他會決定參與是因為直接收到導演的聯絡。」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曹誠模不是故意不公開名字,而是因為音源還未發行,所以才不告訴大家,等《做飯的男人》OST 發行,他演唱的《Love More》也會公開。」,對於曹誠模的近況,公司人員表示:「曹誠模現在正培訓新人歌手,雖然他也有作為歌手回歸的計劃,但還沒有什麼具體的事項。」

《Love More》描述劇中秀英雖然因為家人的反對,而無法對溫朱莞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兩人仍然慢慢地互相靠近,以曹誠模特有的美聲詮釋,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MBC《做飯的男人》在每週六、日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