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棟旭:想選擇和《鬼怪》相反的新作品

李棟旭

(圖片來源:《HIGH CUT》)

李棟旭為《HIGH CUT》雜誌拍攝的畫報於21日發行,而他在拍攝後的訪問中談到了新作品的選擇標準、《鬼怪》所留下的後遺症等內容。

在照片中,李棟旭像是獨自一個人在家一般,展現了輕鬆、自在的一面。他穿上睡袍、睡衣、針織衫、白色 T-shirt 等服裝,以凌亂的髮型、不多加修飾的樣子站在攝影機前,散發出在他身上少見的青澀感。

李棟旭

在拍攝後的訪問中,李棟旭首先提到選擇下一部作品的標準與理由:「下一部作品想選擇和《鬼怪》完全不同、具有現實性的作品。如果反覆演出類似的角色,展現相同的形象,我會覺得自己被埋沒,我覺得那樣是不對的。我只在《My Girl》和《女人的香氣》演了兩次富二代,但卻有很多人認為我演了很多類似的角色。如果只演了兩次就會使形象固定,那我自己就要更小心。其實,《鬼怪》結束之後,有很多奇幻風格的作品給我出演提案,但在考慮過後我都謝絕了。下一次我想要演出非常有現實感的角色。」

李棟旭

李棟旭最近在 NAVER V LIVE 可視廣播節目《李棟旭的 on the air》中向粉絲吐露:「自尊感變弱了。」對此,李棟旭說:「之前在人前受到注目、得到歡呼聲,但現在這些都衰退了,所以我想《鬼怪》的後續影響是不是從現在才開始。我對下一部作品的想法變多了,還有『做為37歲的自然人李棟旭,未來應該怎麼活下去』的苦惱。就各方面來說,最近正在經歷一段對我很有益的時間。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對粉絲們說這些,反正粉絲們不就是希望我健康、平安、開朗地活著嗎?但是因為我也是人,所以沒辦法一整年都在那麼好的狀態。而且『把獨自放在心裡的話向某人說出來』這件事本身就很令人暢快。」

李棟旭

最後,李棟旭在《鬼怪》中的三個角色──地獄使者、王黎、李赫之中,選出了和自己最相近的角色:「我最像的是李赫。實際上,我的性格就是不太會拐彎抹角地表達事情,也沒辦法在不喜歡的情況下還假裝喜歡。」

另外,更多李棟旭的畫報可以在21日發行的《HIGH CUT》雜誌206號中看到。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