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ooA、SeungHee 翻唱《All About You》獲太妍好評!

縮圖 / 太妍、YooA、SeungHee
圖片來源:Soompi

Oh My Girl 成員 YooA 與 SeungHee 演唱《All About You》的表演片段,獲得原唱太妍稱讚。

YooA 與 SeungHee 去年8月在 Ment 音樂節目《M!Countdown》舞台演唱太妍替 tvN 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演唱的 OST《All About You》。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而相隔半年左右的時間,太妍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表達她對這段表演的喜愛,她先是上傳一小段演出內容,並留言稱讚道:「音色真是漂亮。」

(影片來源:cgfu3@YouTube)

但無論是原唱太妍,或是 YooA 與 SeungHee 的合作翻唱,都很好聽,你們說對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