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臉紅的思春期《Blue》神秘 MV 預告

臉紅的思春期《Blue》MV 預告(圖片來源:《Blu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Red Diary Page.1》的臉紅的思春期,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Blue》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藍色色調的背景為主,散發出一種夢幻、神秘的氛圍,主唱智英從水中拿起一朵玫瑰花,表情看起來有些悲傷,雖然影片只有短短20秒,已令人迫不及待看到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全新迷你專輯《Red Diary Page.1》將在9月2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heShofar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